★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喜报丨宁夏贺兰山东麓·金山产区葡萄酒在两项国际赛事中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3-05-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2023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 CMB、2023 新疆·昌吉“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 BRWSC两项国际葡萄酒赛事已完美落下帷幕,贺兰金山产区葡萄酒在此两项赛事中再获殊荣。

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素有“酒类奥斯卡”美誉,是国际酒类赛事的基准和消费者选购的风向标,是世界最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获奖率仅有27%。此次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名评委对7500余款样品进行盲品,中国区参赛酒款共获108项大奖,其中特别嘉许奖1枚,大金奖9枚,金奖48枚,银奖50枚。宁夏产区收获3枚大金奖,20枚金奖,23枚银奖。其中,贺兰金山产区的亦浓·和颂2021马瑟兰干红葡萄酒获大金奖,其他酒款获金奖3枚,银奖3枚。

2023(新疆·昌吉)“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总参赛酒款共1079款,其中国际480款、中国599款。大赛总计产生了384款酒品获奖,其中35枚大金奖,140枚金奖和209枚银奖。其中贺兰金山产区2021赤霞珠庄主珍藏干红葡萄酒和“黄河红”马瑟兰庄主特选获大金奖,其他酒款获金奖7枚,银奖10枚。

近年来,贺兰金山产区的亦浓、虎薇、沃尔丰、图兰朵、物华天堡、旭域金山等酒庄精品葡萄酒,先后在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产区名品葡萄酒先后斩获德国柏林世界葡萄酒大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英国品醇客国际葡萄酒大赛、“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和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大赛等500余项国内外大奖。贺兰金山葡萄酒已成为宁夏对话世界、世界认识宁夏的一张“紫色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