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部门会议公开

贺兰公安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索引号 /2021-004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7-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汇报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7月16日,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俊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室、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分管局领导均召集分管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小范围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会上,治安大队、交巡警大队、禁毒大队、刑侦大队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部门进行了书面汇报。各局领导依次对分管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冯俊同志指出:上半年,全局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统筹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各项业务工作,恪尽职守、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服务社会大局稳定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冯俊同志要求:一要永葆忠诚本色,牢固树立政权意识和制度意识。要打好政治安全持久战,始终把政治安全作为第一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从根本上筑牢政治安全的堤坝。二要围绕中心大局,上下齐心实现工作质效再提升。要转变思想,明确各部门都是县局大家庭的一份子,虽分工不同,但落脚点是共同配合完成目标任务。要摒弃优越性,树立为基层服务的意识,团结一心,分工协作,以“两教育两培养两服务”为抓手,内挖潜能,共同维护县局“共同体”利益。三要树立危机意识,靠前站位提升工作主动性。要培养前瞻思维,摸清事物发展的规律,根据特点选择工作方法。要提前谋划,面对社会发展大趋势,要未雨绸缪规划思路,思考探索工作方法,赢得工作主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