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五渠村保护黄河母亲河 志愿服务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2-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五渠村开展“我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我去船上捞水草!”“我来拉船!”“我去对岸捡垃圾!”在四二干沟,志愿者拿着竹竿、铁锹等工具,清理河岸垃圾,并利用船只清理河道漂浮物以及桥洞堵塞物。

党支部副书记王海云说道: “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坚定信念,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生态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下一步,五渠村将持续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活动,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