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派出所组织开展黄河岸边巡逻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2日下午,金贵派出所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组织社区民辅警开展守护黄河巡逻工作,积极推进了黄河流域坚持生态优先、实现绿色发展的目标。

社区民辅警首先深入辖区黄河流域沿岸村庄、堤坝、涉水区域开展防溺水、防火、非法垂钓等宣传引导工作,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文明健康的卫生意识。还结合破坏环境的典型案例,向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法律法规,引导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巡逻工作中,民警对黄河流域沿岸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使沿岸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保护黄河生态环境、确保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是公安机关职责所在,下一步金贵派出所将继续优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警务模式,为实现黄河水养育黄河人、黄河人回馈母亲河的和谐共生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