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贺兰县住建局组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3月28日,贺兰县住建局联合中铁水务集团贺兰供水公司在欣兰广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分享节约用水小妙招,例如,洗衣机洗少量衣物时,水位不要定得太高,小件衣物提倡手洗、采用节水器具;浇灌绿植时,采用喷灌和滴管等设施。要求物业企业利用公告栏、微信群向业主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并发放宣传彩页、手册及海报2100余份,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良好氛围,加快了节水型城市建设。

下一步,住建局将以“中国水周”“世界水日”为契机,继续加强节水宣传工作,使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形成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