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派出所持续开展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巡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落实辖区黄河流域生态治理责任,发挥好公安机关在预防和打击涉水违法犯罪中的作用。3月12日,常信派出所持续开展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巡逻工作。

巡逻过程中,民警对黄河水域周边生态环境进行了检查,对沿河警示标语、警示牌的树立情况进行了解并悬挂防溺水宣传横幅。同时对河流沿岸违规垂钓等行为进行清理,对在河内戏水的人员进行劝阻教育,保障黄河流域生态安全平稳。

天气转暖,冰面开化,常信派出所将进一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和河湖警长制工作要求,加强黄河流水域巡视力度,加大涉河涉水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充分发挥好河湖警长制的职能作用,把涉河涉水违法犯罪杜绝在源头。同时会加大宣传力度,多方联系,积极沟通,加大宣传,提高群众企业的生态保护意识,形成“警民”、“警村”、“警企”多方沟通的流域共同保护的形式,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出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