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桂南村警务室落实河湖警长制开展水域巡逻

发布时间:2023-04-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及河湖警长制工作要求,保护辖区流域水域和生态环境,桂南村警务室按照河湖警长制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水域巡逻工作,确保辖区河湖安全。

4月12日,常信派出所民警辅警充分结合辖区河流分布实际情况,对可能高发非法捕捞,狩猎等案件的水域湖面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水面认真开展巡逻防范工作。同时及时排查上报河湖周边企业生产、居民生活及畜禽养殖等方面可能存在污染危险点。因天气变暖,是户外垂钓的好时候,社区民警着重对垂钓鱼池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经营人注意水面安全,配齐救生器材,更换已经损坏的绳索救生圈等物品。

民警在巡逻中不忘保护环境的宣传,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思想传递到群众中去,警民携手,共同保护辖区生态环境,切实履行“河湖警长制”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