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贺兰县开展2023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6月是宁夏首届、银川市第二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6月5日上午,贺兰县2023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贺兰县欣兰广场举办。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推动社会各界人士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解答各类咨询、讲解有关政策等方式号召大家,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自觉提升生态文明素养,培养文明生活方式,让建设美丽中国成为一种习惯、一份自觉,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人,向公众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激发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热情和活力。

近年来,贺兰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积极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一大批根本性、长远性、开创性的生态环保工程,一系列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的硬举措落实落地。坚持集中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异味扰民、垃圾堆放、黑臭水体等突出问题得以解决,为污染防治按下了“快捷键”,让绿色发展步入了“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