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暖泉派出所践行河湖警长、生态林长工作机制维护辖区生态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2023-09-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迎接第六届中阿博览会,确保我辖区林区安全。暖泉派出所立足“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全面强化林区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预防森林火灾发生,最大限度的减少森林资源损失、保护森林资源安全。

2023919日下午,所长带领民辅警对辖区的水系、林带开展巡查工作。主要按照“全面预防、突出重点”原则,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充分发挥护林员的作用,加强林区巡逻工作。巡逻工作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严控火源,加强宣传,营造防火氛围,增强防火意识;二是加强巡查,积极开展护林员护林工作,对重要时段、重要地点严防死守,重点巡护;三是加强监督,及时处置,如果发生火情,巡山护林人员要立即报告,不留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