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为民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洪广镇:童心关爱下一代 情深牵手向未来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3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贺兰县洪广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为民办实事
关 键 词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升残联工作水平,近日,洪广镇组织开展“童心关爱下一代 情深牵手向未来”冬季送温暖活动。

本次送温暖活动,为28名残疾青少年送上了御寒棉服、现代汉语词典、食品礼包等物品。在寒冷的冬日,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一位残疾青少年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鼓励残疾青少年发奋读书、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今后,洪广镇将持续关注辖区内残疾青少年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