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王田村书记领办暖人心 照亮村民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2-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夜幕慢慢降临,一盏盏崭新的路灯陆续在常信乡王田村各社点亮,虽然初夏的夜晚还带有丝丝凉意,但这明亮的灯光,让王田村村民们心里格外温暖。

“路灯终于亮起来了,这下好了,以后村民晚上出门就安心了,我们在晚上开展工作也就更方便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王田村九社网格员卢伏红激动地说。

常信乡王田村部分巷道还未安装路灯,一到夜里村民出行既不方便也不安全。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结合常信乡“书记领办”项目,王田村把此项工作列为必办事项,村党支部书记田军和驻村第一书记王明广积极协调争取路灯80盏,安装到了10个村民小组巷道,做到全覆盖。

(王田村亮化后的3社和2社巷道夜景图)

有光就有温暖,亮起的路灯是王田村“书记领办”工作的缩影,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王田村将把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与“书记领办”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服务为民、情系百姓的工作理念,争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