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洪广镇>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应急管理

洪广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索引号 640122-152/2019-0028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2
发布机构 贺兰县洪广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强化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64日,洪广镇邀请银川消防宣传中心教官欣荣村村民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家用电器及燃气使用等火灾隐患进行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安全知识。

消防器材演练过程中,教官现场介绍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一些基本灭火器材的特性,让村民提高使用灭火器材意识。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