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慰问辖区学校 防疫复学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30日,洪广镇党委书记蔡霞、组织委员朱雪艳到辖区各中小学校走访慰问,督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并送去慰问品。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个学校相继推迟了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目前,我镇辖区内只有贺兰三中初三年级复学,计划4月7日前各小学5、6年级先行复学。蔡霞书记详细了解学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后,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复学工作,采取错位、错时、错峰制度安排好学生的学习和就餐,加强宿舍、餐厅、教室等场所的消毒工作,引导师生勤洗手、多通风,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学生安全入校学习。对于线上教学工作,蔡书记指出,要对教学成果及时总结,对学生的学习效果科学分析,查漏补缺,优化教学方案,增强学生的信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巩固和提升教学成果。

随后,慰问组先后到金山小学、暖泉农场小学、欣荣小学进行慰问,分别听取了各个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并要求各个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合理安排教学计划,确保教师复工和学生复学顺利高效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