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田建设】洪广镇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10-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秋冬建良田,建好保春耕。洪广镇抢抓秋收后施工黄金期,吹响了秋季建设适宜耕作、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现代化良田的冲锋号。在洪广镇高荣村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工人们在紧张有序地施工,渠系建设已初具雏形,整个工地机声隆隆,绘就现代农业锦绣画卷。

    洪广镇2023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总投资2535.43万元,规划区总建设面积为1.91万亩,东与常信地界相邻,南至复兴渠、立暖公路,西靠第三排水沟、与典农河相邻,北与沙湖接壤。通过新建农路、机深翻、秋施肥、平整土地等措施,改造中低产田 0.6 万亩,新建高标准农田1.31万亩。“洪广镇2023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通过清挖渠道、清淤沟道、新修补水泵站等措施,切实解决1.91万亩农田灌溉问题,为提高粮食产量打下坚实基础。”洪广镇副镇长刘严说道。

为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洪广镇将坚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项目管理、持续强化措施,采用分片包保、联合推进的工作制度,形成包村干部一线工作制和每周汇报工作制,建立反应敏捷、回应迅速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我镇秋冬农田水利建设,保障农田设施尽快正常运行,长久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