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消费者权益日】洪广镇:共同努力打击传销 携手构建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自觉抵制传销活动的意识,全面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3月15日,洪广镇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居民讲解传销的本质、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传销等知识,并结合典型传销案例,提醒居民要警惕传销组织的各种诱惑和陷阱,避免上当受骗,并鼓励居民向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举报涉嫌传销的线索,积极配合各项打击传销的行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别、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打击传销的宣传效果,达到了警示、教育、帮助广大群众的目的。

传销不仅是经济问题,同时也是社会治安问题。下一步,洪广镇将继续扎实开展打击传销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居民思想认识,引导群众共同抵制传销、远离传销,增强群众的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