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拥军优属】建功在军营 喜报家乡传——洪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喜报虽小,作用却大,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系着万千军属。近日,洪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4名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去喜报及证书,并向他们表达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发现役军人的热情,树立他们在军营中建功立业的信心,并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积极社会氛围。近年来,洪广镇积极开展常态化送喜报活动,向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表达祝贺,让现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更在全社会营造了热爱国防、崇尚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洪广镇将传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开展常态化联系军人家庭活动,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热爱国防、崇尚军人的良好风尚,为国家的国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