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银光村与公岗签订安全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2-09-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提高银光村乡村公益性岗位安全责任意识,充分保障银光村环境卫生整洁、产业园区温棚等乡村振兴资产良好安全运营,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近期,银光村与辖区41名乡村公益性岗位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责任书》从规章制度、工作纪律、主要职责、安全防范、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统一要求和安排,引导全体公岗人员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统筹开展好负责片区的卫生环境整治,积极参加银光村两委安排的植树绿化、农田建设等义务劳动,主动参加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培训等活动,爱护公共财产,禁止顶岗、替岗、吃空饷等行为,产业园区的公岗还要进行日常的安全巡防巡查和防火工作,并明确了违约责任。

本次责任书签订,具有涉及范围广、目标责任明、参与率高的特点,通过签订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夯实了公岗注重工作安全和自身安全的主体责任,增强了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引导全体公岗人员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共同为银光村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