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妇联贴心慰问送一线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伴随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风清气爽,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祝福,9月30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马英带队到江南村对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网格员和志愿者开展慰问,并捐赠价值1500元的方便面、自热米饭等慰问品。

马英副主席将慰问品发放到干部手中,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肯定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长期以来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同时强调要发扬实干创新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想方设法地帮助移民致富提升,助力江南村稳步发展。

随后,马英副主席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居住情况、伙食情况、工作条件等,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做细做好群众工作,激发移民群众的内生动力,珍惜直接服务群众的宝贵机会,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