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坚定目标树信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金贵镇党校举办首场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金贵镇党校宣传主阵地作用。12月16日上午,金贵镇党校举办首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俞会琴老师为100余名镇村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讲座上,俞会琴以“六个坚持”的理论品格和现实意义,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做好“两个结合”、把握“六个坚持”的理论品格和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层次分明,深入浅出,让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帮助镇村干部明确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重点内容,工作任务。

    经过此次讲座学习,镇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富含理论高度、精神要义,同时紧扣基层实际,是一堂入脑入心的宣传辅导课和党性教育课,有助于镇村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党员群众开展宣传宣讲,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金贵镇乡村振兴、生态保护、项目建设等工作!

    下一步,金贵镇党校围绕缺什么讲什么,干什么讲什么,学什么讲什么,全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市县党代会精神,精心设计安排符合镇村干部的党性教育、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内容,围绕党员党性提升、表率作用发挥、党员服务群众把党的声音送到田间地头,设施园区,巷道庭院,真正发挥基层党员传播党的声音的主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