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普及消防知识 筑牢平安基石

发布时间:2023-1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我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自12月4日起,我镇邀请银川市居安消防的培训讲师在我镇的12个行政村依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在培训中,讲师重点讲解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消防安全细节,火灾中的自救、逃生等知识;生动演示各类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播放多起日常居住环境发生火灾的实际案例。让村民们深刻意识到日常要防火、关键懂自救的重要性。

我镇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巡回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镇各村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让参与培训的群众筑牢消防安全基石,做到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做好自己生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