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巩固产业发展 推进乡村振兴——金贵镇与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4-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6日,贺兰县金贵镇人民政府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举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捐赠会议。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常志杰与金贵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天登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平安财险宁夏银川市分公司李奕萱、张碧银、殷海宁等领导与我镇陈学忠、马海萍、杨占川等相关同志会谈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与贺兰县金贵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向贺兰县雄英深绿农业专业合作社捐赠项目款21.75万元,助力金贵镇特色产业发展。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将根据协议支持雄英深绿农业专业合作社,利用“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即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各个击破、一体推进金贵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金贵镇旨在借助发挥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的金融力量,运用兜底贷款资金利息的方式,推动全镇企业扩大规模、新增设备、提升产品附加产值,做大做强产业规模,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增添力量。

王天登同志表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希望贵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多元化平台优势,更深层次支持金贵镇小城镇商贸、商品物流、康养产业聚集等领域项目建设,在投资产业,扩大规模,提升品质上为企业出资出力,金贵镇将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全的要素保障,最好的项目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推动金贵镇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