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提振精神鼓干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金贵镇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镇干部尽快“收心定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8日上午,金贵镇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央、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四级纪委全会精神等,镇班子成员就近期安全生产、春耕备耕、项目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强玉梅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尽快从欢度春节、走亲访友的状态中走出来,撸起袖子、奋勇拼搏,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会议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各村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区、市、县两会精神等,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二要迅速提振精神。全体干部要迅速将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将区、市、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进行分解,紧盯目标、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努力实现新突破;三要严肃工作作风。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工作落实,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效,形成干就干好、干就干优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