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新春慰问送温暖 拥军优属暖军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提升辖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近日,金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日常,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

声声问候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爱戴军人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激励更多辖区的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保卫国家。下一步,金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会继续以更加热心、耐心、细心和真心的态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