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京星农牧场>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京星农牧场开展1月份“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2640122454240674W/2024-000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2-01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京星农牧场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开门办实事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爱心与温暖,增强群众的凝聚力,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京星农牧场京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慰问关怀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把生活用品送到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及困难群众家中时,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张叔,马上快过年了,我们提前来看看您,最近都还好吧?”志愿者询问了解群众近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当前天气寒冷出门注意保暖,外出一定要做好保暖防护措施,燃煤取暖时要勤开窗多通风,如果有什么特殊情况,可以联系志愿者和京宁村帮忙,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大家都十分感动,每一个入户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截至目前,共慰问残疾人10人、困境儿童2人、单亲母亲1人、困难党员1人,困难群众6人、退役军人3人,低保慰问20人、残疾人6人。此项活动,不仅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热闹的氛围,更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归属感,传递了正能量,促进了京宁村和谐健康发展。下一步,京星农牧场将全面精准落实救助帮扶和保障政策,扎实细致做好特殊群体关爱服务工作,做好雪中送炭的好事、托底兜底的实事,让民生保障有力有效、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