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开展卫生健康知识科普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4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普及听力健康知识,树立主动养成爱耳意识,让大家共同关注耳部健康,3月1日,京星农牧场开展全国爱耳日健康知识科普培训。

培训通过观看爱耳知识科普视频向干部职工介绍了“爱耳日”的由来及耳朵的基本构造、功能、噪声对听力的影响和耳部保健等常识,提醒大家养成安全用耳的习惯,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掌握科学方法、减少和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科普了爱耳护耳的相关科学知识,也加强了全场干部职工对耳朵健康的关注力度,鼓励大家学习相关知识的同时,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进行宣传,一起行动起来,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耳朵,守护听力健康,共享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