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开展“关爱自然 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形成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3月5日,京星农牧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关爱自然 低碳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村民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并发放了绿色发展宣传册50份,提升群众的低碳环保意识,倡导大家践行低碳发展理念,自主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做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先行者。

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生态环境意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推动村民群众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同建设绿色生态文明乡村的意识,并且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引导大家转变生活方式、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倡导少一缕尘埃、多一片蓝天,共同营造低碳、清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