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立岗镇>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建设项目

立岗镇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土壤改良示范项目简介

索引号 640122-151/2020-0005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04
发布机构 立岗镇人民政府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建设项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关 键 词 土壤改良

宁夏嘉日康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和微生物肥料的开发推广及应用。公司综合利用中国、日本、台湾等地的农业科技资源和市场,以研发生产农业科技产品、教育推广可持续发展循环农业经营模式为主要内容,在宁夏贺兰县打造了“循环农业科研教育推广基地。”目前公司是农业农村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实施主体、贺兰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有机肥加工厂、中国农业大学完熟有机肥中试工厂。

该项目一期预计投资600万元,选址于先进村9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处理中心、纳米硒技术推广中心、微生物菌剂生产车间。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处理中心设施建设及相关引进的仪器设备,总建筑面积6000㎡,总占地面积20000㎡,为三废零排放的循环农业示范车间,微生物菌剂及纳米硒生产车间建筑面积600㎡。

项目分期建设,预计完全达产后在贺兰县域范围内建设 8~10座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厂,年处理畜禽粪污及秸秆等农业废弃物20万吨,产有机肥成品10万吨(6万吨有机肥3万吨富硒生物有机肥和1万吨农用微生物菌剂。其中立岗镇项目一期投资总额600万元,年产各类有机肥料1万吨(5000吨有机肥、3000吨富硒生物有机肥和2000吨农用微生物菌剂),项目达产年销售收入1100万元,利润总额498万元,新增税金233万元,税后新增利润37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