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立岗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建设项目

高品质食用椒生产烘干加工建设项目简介

索引号 640122-151/2021-004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0-11
发布机构 立岗镇人民政府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建设项目
关 键 词 建设项目简介

我镇引进宁夏安品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高品质食用椒生产烘干加工建设项目。建设项目拟占地面积31300㎡,由宁夏安品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规划建设辣椒种植基地面积20000亩。建成全自动烘干生产线5条,日烘干量120吨,精选分级线2条,日选20吨,打造1000吨冷库等重要储存设备。项目总投资1768.76万元,其中基础土建工程投资498万元,生产线投资764.8万元,冷库投资395.96万元。

项目建成后可完成年加工15000吨辣椒,年产值1000万元,项目实施可带动周边近300农户种植辣椒种植面积达20000亩。可直接带动本地1000名劳动力就业,农户每亩可实现收入8000元,利润3000元,形成“农户+基地+企业+市场”的全产业链条。为提高农民收入、推动当地辣椒深加工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创造了条件。

目前正在硬化场地、搭建围墙,仓储、厂房及办公用房的基础部分已建成。预计9月下旬一期项目建设完成,环评已办理,需政府尽快协调对接审批局办理规划许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