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立岗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政”在你身边 服务“零距离”

索引号 640122-151/2019-0025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3
发布机构 立岗镇人民政府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推动我镇政务公开工作,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2月20号,立岗以“政在你身边 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党代表、群众代表等50余人,近距离感受和了解立岗镇政府职能和政务服务工作。

首先由立岗镇副镇长刘彦龙同志带领各位代表代表参观了立岗镇民生服务大厅、综治中心、司法所,了解了民生服务大厅、综治中心窗口设置、办事程序、服务举措和特色亮点工作。立岗镇民生服务中心构建了实体大厅、网上大厅、移动客户终端、自助终端“四位一体”的政务服务格局,配套镇民生服务中心、15个行政村代办点电子政务外网,打通了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网络,让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办理到相关事宜。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座谈交流中,代表畅所欲言,就中心村管理、农村土地产权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各业务分管领导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代表们通过参观座谈,进一步了解政府职能、并对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了立岗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

座谈会最后,我镇向各代表发放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征求意见表,并在问卷中填写对立岗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意见建议8条,我镇将积极采纳意见和建议,不断总结和完善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