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立岗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立岗镇人民政府5月为民办事开放日意见建议答复情况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927T/2023-0034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立岗镇人民政府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3年5月16日,我镇组织开展了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并以现场座谈的方式征集了辖区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主要意见:1.提升民生服务中心服务水平。2.政务公开查阅点安排服务人员指导查阅信息。3.不断完善人大联络站建设情况,认真督促人大代表接访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答复情况:1.优化“一站式”服务,安排专人办理医保、社保、低保等各项业务;将各项便民政策印制成手册放置于政务信息查阅架,方便群众查询所需信息。2.根据实际情况由综合办安排一名兼职人员指导群众查阅政务公开信息。3.不定期对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互查互评”,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不定期对各村人大代表接访情况进行督查,将群众和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后及时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