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冬季轮训筑根基 以学铸魂坚信念

发布时间:2023-1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27日至12月1日,立岗镇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农村党员冬季轮训培训班。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党员共50余人参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落实党员能力提升,提高党员的综合实力。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升综合能力。此次培训班强化互动化讲授、沉浸式体验,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和事例感染党员,确保党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要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不断提升责任感。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党员要始终坚持自学与自查,深刻准确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

本次培训主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党员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内容,致力于让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党员教育与基层治理“同频共振”,切实激活党员教育培训“神经末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提升能力素质、争当先锋模范、护航基层发展。

下一步,立岗镇将继续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将农村党员冬季轮训与“千场党课下基层”“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等活动有机结合,采用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培训,确保党员教育培训应学尽学、见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