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组织召开2024年乡村振兴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立岗镇经济发展办公室组织召开2024年乡村振兴项目评审会,对立岗镇民乐村辣椒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和立岗镇兰星村蔬菜保鲜预冷车间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镇级评审。会议由镇武装部部长樊城主持,镇领导王建明、宋艳莎及村级负责人、相关站所和设计单位等人员参加。

    会上,两家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两个项目的建设内容、设计思路和资金预算等具体情况,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分别对两个项目初设中存在可预见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查评审会的召开,对优化项目设计工作以及科学核定项目投资概算具有重要指导性作用,也为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工作及后期施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设计缺陷和清单漏项等问题,产生不必要的工程变更。设计单位表示,将认真对照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并按照建设单位要求,加快推进项目整体设计进度,尽快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