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满怀迎新年 —立岗镇举行2024年元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岁序长易,华章日新。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2024年1月1日,立岗镇举行“奋楫扬帆再出发 笃行不怠启新程”迎新年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的退役军人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怀着赤诚的敬意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在场全体人员用最庄严神圣的目光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

升旗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谢庆福致辞:回首过去的2023年,硕果压满枝头,成绩令人鼓舞。这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形成了党建引领示范带动、群众收入稳定增长、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社会事业健康发展、基层治理效能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全体镇村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用坚持和奋斗汇聚推动立岗镇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用责任和毅力铸就立岗镇高质量发展的坚硬基石。

    2024年,全镇上下要有新的担当、有新的作为、有新的气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守牢风险底线、抓好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发展思路,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项目带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完善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前进,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闯劲、攻坚克难的韧劲、为民造福的干劲,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用奋斗的底色、无悔的初心,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使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立岗镇党委、镇政府向辛勤奋战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向关心支持立岗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人民群众和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祝全镇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