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暨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县各级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安排部署,1月8日,立岗镇组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暨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推进会,进一步靠实立岗镇2024年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确保立岗镇各项经济指标进位争先,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党委书记谢庆福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樊城部长汇报了2024年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暨全年项目谋划情况,镇党委书记谢庆福对具体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经济发展办公室要切实发挥项目建设统筹协调的“中枢”作用,做好支撑服务保障的“管家”作用。农民收入工作方面与农业服务中心要准确全面做好农业统计工作,加强与县农业农村局、统计局、社调队的沟通对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四争”工作方面经济发展办公室要紧盯国家产业融合示范园、产业强镇、以工代赈项目,做好对接工作,做到有方向就报、有苗头就争,不放过任何一个争取项目争取资金的机会。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方面,相关责任人必须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尤其是关注预防高处坠落、防范机械伤害,时刻绷紧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齐头并进,奋力实现立岗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