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热烈庆祝立岗镇在贺兰县第七届农民篮球争霸赛(村BA)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9日,贺兰县第七届农民篮球争霸赛(村BA)火热开赛,经过3天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立岗镇在各乡镇(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篮球点燃激情,运动展现风采。比赛场上,各参赛队伍你争我夺,球员们斗志昂扬、身姿灵动,传球巧妙、配合默契,每一次紧张刺激的传球、投篮、熟练的运球、完美的抢篮、快攻,精准的3分球,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更替上升,精彩的角逐把赛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紧张、激烈又精彩的比赛与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相互辉映,在篮球场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中,充分展示出了我镇全体篮球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青出于“篮”而胜于“篮”。篮球赛不仅是技术的交流,更是情谊的体现。本届农民篮球争霸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农村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

接下来,立岗镇将以此次农民篮球争霸赛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全镇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升,促进乡村体育高质量发展,建立乡村体育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