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立岗镇农业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主要对辖区温棚园区、冷库、温棚周边的杂物、杂草、农膜等易燃物堆放情况、用电安全情况以及企业看护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经排查发现,自然之星冷库、先进厚德旺公司冷库周边杂草丛生,存在火灾隐患。立岗村温棚园区、兰星村温棚前后有易燃物,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接下来,立岗镇将进一步加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是重点在预防安全生产风险上下功夫,加强温棚园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二是加强恶劣气候条件下,蔬菜大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全力保障冬季设施农业安全生产,确保稳定增收。三是向农户广泛宣传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生产经营者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四是对农业机械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春耕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