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节后收心鼓干劲 扬帆起航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4-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使全体镇村干部调整好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责任归位,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立岗镇召开节后收心会议。镇党委书记谢庆福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奋楫笃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提振精神、奋力赶超,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不负春光收好心。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找准工作切入点,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迅速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工作氛围。二要突出重点起好步。突出项目建设,要想尽一切办法,用尽所有智慧,围绕“农业产业强镇、国家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创建,争取区市县乡村振兴、水利建设等项目资金。同时,加大外出招商力度广度,下大功夫引入与立岗镇现有产业关联度高、能带动农民收入增长的项目落地。三要鼓足干劲开好局。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大好时机,要压紧压实粮食安全责任,落实好春小麦播种、大豆套种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高质高效完成粮食播种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盯森林草原防灭火、用电用煤安全、农业园区等重点领域和场所,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持续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聚焦重点群体,围绕四类矛盾纠纷,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全方位开展排查化解工作,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介入”,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着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