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召开南梁台子隆源村遗留问题及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9日,由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银川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贺兰县召开南梁台子隆源村遗留问题及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银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贺兰县委书记刘甲锋参加会议。

  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梁积裕带领相关部门先后察看了隆源村移民住房及生产生活状况,了解移民安置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组织召开会议。会上,对隆源村存在的行政区域划分、土地及移民住房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细化解决措施,确保隆源村遗留问题彻底得到解决。二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贺兰县、农垦集团及海原县要迅速形成工作合力,摸清搬迁移民的具体情况,同时针对移民住房面积小问题,由贺兰县负责对移民住房、大门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高移民入住率。三是由农垦集团牵头,做好移民土地置换、房屋手续及扶贫资金移交工作,确保移民“搬的来、住的稳、能发展、能致富四是尽快解决隆源村行政区域划分问题,为隆源村产业发展、移民增收提供基本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