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凝心聚力开新篇 铆足干劲再出发—南梁台子农牧场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8日上午,南梁台子农牧场召开2022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旨在收心归位,鼓舞干劲、提振精神,打好新年“强心针”,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管委会干部及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在新年伊始,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换位“收心”,由 “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从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始,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要提高认识,节后迅速归岗收心。以饱满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迅速进入角色,早部署、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稳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开拓我场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全年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我场实际,对各项工作深入思考、超前谋划、突出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在工作长足发展上求实效,真抓实干、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要转变作风,抓紧抓严工作纪律。全体党员干部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坚持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在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在项目建设上鼓足动力,在民生福祉上竭尽全力,以每一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全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