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元宵佳节送元宵帮扶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2-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元宵节。215日,南梁台子农牧场开展“情暖南梁 元宵送进家”慰问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村第一书记走访入户,将象征合家团圆的元宵送到各村监测对象的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走访中,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巍巍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细心叮嘱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遇到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帮扶干部,确保群众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得到解决。

简单的一次探望,为群众送去的是温暖与力量,让他们享受到阖家团圆的欢乐,感受到来自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的温暖。本次走访的11户监测对象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幸福感。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传统节日优良风俗的传承,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加强了党组织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为传统佳节增添了更多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