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看,他们一起嗨翻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加油!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215,“移民致富闹元宵 乡村振兴启征程”——南梁台子趣味运动会在隆源村拉开序幕,南梁台子管委会干部、各村村干部与隆源村群众联谊,其乐融融喜迎元宵节。

精心准备,活动筹备细致接地气。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计了拔河、螃蟹背西瓜、定点投篮、套圈等9个项目,考虑到隆源村村里的老年人居多,不宜进行剧烈竞技,还专门针对年龄大的村民设置了‘套圈’游戏。随着一声哨音,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脚抵着脚,铆足劲,拼命往后拉。场外村民组成的现场拉拉队员更是个个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踊跃参与,热闹气氛堪比过年。趣味运动会上,各种接地气的比赛项目依次登场,吸引了在家的村民们到场参加,比赛现场可谓妙趣横生。来自隆源村文艺队的现代广场舞表演穿插在各竞技项目之间,在保证运动会娱乐性的同时兼顾观赏性,比赛现场加油、喝彩声不断。“这次趣味运动会没有严格的规则,没有正规的裁判,也没有专业的运动员,但村民参与度高,男女老少皆可上阵。今天这场面比过年都热闹。”隆源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成平说。

备受好评,活动提升乡村振兴“精气神”。无论是展现力量的拔河比赛,还是追求速度、强调合作的齐心协力的绑腿跑接力赛,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得到了隆源村村民的积极响应,村民们既是运动员,又是热情观众;既是裁判员,又是啦啦队员,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一个个“接地气”的项目把体育运动与群众性、趣味性结合起来,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娱生活,又提振了群众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凝聚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我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新农村生活方式,充分展现了南梁台子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同时也拉近了干群距离,改善了干群关系,积极传递良好民风,为我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