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隆源村干部群众热议眉户剧《沙枣花开》

发布时间:2022-03-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2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组织的现代眉户剧《沙枣花开》巡演来到隆源村。现场观众300余人,座无虚席,演出过程中,群众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剧中枣园村就是隆源村的原型,村上建设了温室,还给我们发放小额无息创业贷款,让我们致富创业,以后的日子过得更加红红火火。”村民李彦强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开展现代眉户剧《沙枣花开》巡演,目的就是引导移民地区党员群众在村党组织的带领下,发展好产业、解决好就业、加快社会融入,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争先创优,贡献自己的力量。

村‘两委’班子是推动农村各项事业的主心骨,我们要不断坚定政治信仰,提升综合素质,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带领党员群众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力前进,把隆源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的样板村、明星村。只要我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敢于拼搏、敢于奋斗,每个人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乡村振兴的蓝图一定能够实现。”隆源村党支部书记李成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