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把温暖送给一线“守护员” ——铁西村党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网格员

发布时间:2022-03-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铁西村党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为守护全村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值班值守、冲锋在前,筑起了一道“平安铁西”的强大防线,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付出了辛勤努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坚定全村广大党员群众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动员全村党员干部持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316日,铁西村“两委”干部到本村三社隔离管控点,走访慰问在帐篷里值班值守的党员网格员,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也送去了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在慰问过程中,村党支部书记穆凤明同志详细询问了隔离管控点管控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厌战、不松劲,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注重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目前全村共排查出居家隔离管控人员1人,居家健康监测39人,长途物流货运司机136人。在今后的疫情防控中,铁西村将严格按照南梁台子农牧场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在岗在位在状态、尽心尽责尽全力,盯紧重点人,守好出入口,织密防护网,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村疫情防控零疑似、零确诊、零传播、零扩散。共同守护红色铁西的平安与祥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