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改进作风提升质效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2-03-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深入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态度,以“工作有部署、转身抓落实”的工作劲头,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乡村振兴、春播、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

注重理论学习,抓实勤学常思工作作风。打造“沉浸式”理论学习新地标,通过每周一“晨会”课堂、党委(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进行集中学习,观看红色电影、外出观摩,交流研讨等多种活动方式,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推动党员干部真学实干,既在岗位、更在“状态”,锤炼党员干部“深+勤”的工作作风。

注重党建引领,夯实规范建设工作作风。以“一抓两整”“六项行动”为抓手,以星级党组织创建为目标,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定期进行“政治体检”,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精准发力。坚持考察和培养相结合,充实支部力量。深化“双评双定”和“星级化”管理,强基础达标准,抓好支部组织建设,锤炼党员干部“严+细”的工作作风。

注重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工作作风。以“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为契机,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加强思想淬炼。将纪检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效结合,排查廉政风险点,通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廉政谈话等形式,始终把修身律己守廉洁作为第一防线,锤炼党员干部“俭+廉”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将继续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对标“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内容,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实行“销号制”,形成练实功、重实绩、出实招、干实事的良好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工作的“小切口”实现党建工作的“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