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忠诚担当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的时代重任

发布时间:2022-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5日上午,南梁台子农牧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管委会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在前、干在先,真抓实干、行胜于言,全力以赴做好全场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承载各族人民期待、肩负全区党员群众重托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此次大会彰显了维护核心、铸牢忠诚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担当重任、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增强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前行动力,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动员令,吹响了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对于凝聚各方力量、携手共谋发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指示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集中力量、集聚资源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振兴、农民增收、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项目建设。落细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震、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稳定、矛盾纠纷调处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场党员、干部要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的态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强化“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以实干苦干快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全县安全稳定、经济增长作出应有贡献、交出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