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亮出“奔跑者”姿态 掀起“开局者”担当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立成带队到南梁台子管委会调研督导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领导班子、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周立成常委听取了场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县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南梁台子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动员干部继续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周立成常委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懂弄通做实的工作实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党委主体责任,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人和具体事上,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原则,用好用活政府项目、抓实抓细资金管理、做好做实惠民政策,把为民服务作为基层一线工作者的行动指南。四是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履行各岗位工作职责。

调研组还通过查看档案等形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以“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为原则助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持续强化“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以实干苦干快干的工作氛围,紧紧围绕“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聚焦“六新六特六优”“六大提升行动”以及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将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在产业发展上、落在农民增收上、落在壮大村集体经济上、落在乡村治理上,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