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富兴街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拟考察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贺兰县富兴街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实施方案》规定,现将贺兰县富兴街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拟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按照《贺兰县富兴街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实施方案》中“考察”环节规定的“依据(资历量化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进行综合考察”的要求,本次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有40人进入拟考察环节。现对拟考察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713日至715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打电话向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反映,若所举报问题属实,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考察资格,并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在考察中发现有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举报电话:8065938

附件:贺兰县富兴街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拟考察人员名单



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            

2021年7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