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政策宣传“零距离” 惠民服务“暖人心”——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MB1G81492M/2024-0006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2-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开放日

为了更好惠及辖区居民群众,让政府政策更加贴近群众、服务更加温暖人心,富兴街街道办事处于2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解惑答疑促宣传,政策温暖入民心。本次活动以“政策宣传‘零距离’  惠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在街道办门口举行,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居民群众介绍各项政策,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让其真正感受到政策宣传的“零距离”。同时,现场发放政策解读手册、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资料,内容基本涵盖了各个领域的政策要点和惠民举措,让居民能够更加便捷地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

实地参观增认同,意见收集促治理。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邀请居民群众参观街道民生服务中心、综治中心办事大厅,实地了解街道社区的工作流程和为民服务的情况,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街道社区工作的认同感,也大大地拉近了街道与民众之间的距离。同时,此次活动也收集到了居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街道社区治理能力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富兴街街道办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让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