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利民社区开展中秋 国庆 六十大庆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适逢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利民社区充分发挥共建资源优势,携手辖区共建单位、企业、学校于9月19日下午开展了“同喜同贺中秋国庆 同欢同乐六十大庆”活动。
  清风和韵唱和谐。演员们以舞蹈、京唱、反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演了《张灯结彩》、《桃花运》、《回娘家》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视听盛宴,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充分表达了利民社区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
  金龙起舞送祝福。四条锦色长龙翻腾起舞,奏响了秋天的旋律,舞出了团结的力量,高超的技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其间,还有一位叔叔在现场挥毫泼墨,即兴书写了一幅书法“花好月圆”寄托了中秋佳节人们对于团圆的期盼与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表彰先进树典型。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广大居民责无旁贷的义务。社区举行了移风易俗颁奖仪式,对辖区10户移风易俗示范户进行了表彰奖励,以此激励居民移风易俗,破旧立新,共同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困难慰问暖人心。利民社区党总支为辖区10户困难家庭送去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为10户低保家庭送去自治区60大庆纪念品,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欢乐三猜贺佳节。“品尝月饼猜口味、欣赏诗词趣对文、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大家开动脑筋,相互讨论,积极踊跃投入到猜谜氛围中,沉浸在中秋佳节的喜悦中。
  趣味游戏乐翻天。在阵阵欢笑声中,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钓月饼、抢凳子、一起来摇摆等互动小游戏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居民们在赛中玩乐、玩中比赛,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欢乐。
  本次联谊活动,社区以“双节共聚话团结·共谱和谐邻里情”为主题,引导辖区共建单位、企业、学校以和谐为基石,三方联动,构建和睦邻里关系,感受“天涯若比邻”的浓浓情意,共同绘制中秋国庆那副浪漫的中华民族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