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全民共治 源头防治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8-1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做到精准施策、防控结合,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11月5日,习岗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负责人及两委成员召开了习岗街道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部署会。

精准发力,管控落实。传达落实《贺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贺兰县2018年-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方案》要求街道上下把各项治污措施落到实处,提高站位,咬紧目标,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坚持稳中求进,在巩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成果的基础上,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随后,由县环保局局长就“打赢蓝天保卫战”做了全面的分析,大气污染防治事关身边每一个,要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创打赢蓝天保卫战”。    

防控结合,细化责任。根据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各社区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县上下达的方案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把思想认识、具体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将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充实到现有工作台账中,确保大气污染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社区要积极行动,充分发挥社区优势深入开展辖区网格排查、下发整改、督促落实工作,进行环境整治摸排工作,摸清重点区域、重点问题,街道、社区多方联动、齐抓共管,通过广宣传、细排查、严督促、勤深入、抓结果、起成效等防控措施,确保城区大气和环境卫生得到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